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单眼皮怎么贴假睫毛

单眼皮怎么贴假睫毛

直接贴在睫毛根部。单眼皮的时候使用假睫毛能让眼睛变得有神,贴眼睫毛的时候要注意掌握好正确的方式,这样才能看上去更加的自然,尤其是在画眼妆之前,一定要在眼部周围涂抹一层保湿霜,这样能够防止眼部皮肤受到伤害。

单眼皮儿在贴假睫毛之前可以先把皮肤撒一些散粉先定妆,这样能够让眼下睫毛贴的更加结实。尤其是针对皮肤特别爱出油的人,没有及时的使用散粉定妆就很容易导致脱落或者是走形的现象。

在贴假睫毛的时候,可以从眼角直接贴到眼尾部位。贴的时候使用胶水量一定要控制好,不能使用的太多,使用的太多就很容易导致眼部的皮肤受到伤害,在卸妆的时候是非常困难的。刚开始听完假睫毛之后,不要马上就眨眼睛,或者用手来回的揉动眼皮会导致假睫毛出现变形。

选择假睫毛的时候要选择材质比较好一点的,材质不好的就会对眼睛的皮肤造成影响,还会影响到使用的次数,正常的假睫毛使用的次数应该在3次到5次左右。保护的好可能使用的次数就多一些,但如果保护的不好,可能使用的次数就是两次左右,也可能是一次性的。在贴假睫毛的时候卸妆不要操之过急,慢慢的进行才能够使用的次数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