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玫红色口红眼影怎么搭配颜色

玫红色口红眼影怎么搭配颜色

玫瑰色的口红可以搭配金色系或者棕色系的眼影,以及咖啡色,或者同样为玫瑰色系的眼影,达到同款颜色相融,以及撞色的效果。玫瑰色口红一般来说不是太好搭配,但是有些女孩子很喜欢,那么就要好好的思考其他妆容的配色,否则就会有种风尘气息。

在口红界,有几种颜色是大多数人公认的死亡颜色,就是普通人很难驾驭,涂在脸上会显得很丑的颜色,比如芭比粉,玫瑰粉色,都是现在的女孩子们见到之后立刻扭头就走的颜色,但是这也不能阻碍,一些直男朋友不会选择口红配色,有那么多颜色的情况下 ,偏偏会选择这两种送给女孩。有的女孩子出于对男生的爱勉为其难收下了,收下之后,觉得如果自己不涂,男生会多想,会生气,那么就会涂着去约会。而这个时候,就是要考考验女生们化妆能力的时候,需要用全套合适的妆容来衬托出玫瑰色的口红,不能让自己看起来像艳俗的女人,也不能把自己画的过于老土。所以就可以选玫瑰红的黄金搭档,金色和棕色系的眼影,和玫瑰红口红形成一个配合,这样一来,显得整个妆容都很大气,一点风尘的感觉都没有了,但是还是建议,普通的女孩子就不要再尝试这个颜色了。

男孩在买口红的,一定要让自己有求生欲,买之前做做功课,千万不要碰到女生的美妆禁区,不然可能会被暴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