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战毒许修平是不是黑警

战毒许修平是不是黑警

《战毒》许修平不是黑警。他是一个非常注重兄弟情也非常善良的人。为了和两个最好的兄弟一直在一起,所以加入了警队。当发现其中的一个好兄弟有可能会走上歪路的时候,他用尽全力把兄弟拉了回来。

许修平和程天以及韦俊轩是非常好的朋友,三人之间的感情甚至比亲兄弟还要深。三人为了一直能够在一起,所以一起加入了警队,成为了一名缉毒警察。随着一起缉毒大案的告破,三个兄弟也终于重新相聚在一起了,可任谁也没有想到韦俊轩竟然已经投靠了黑帮。

因为兄弟的诬陷,修平也被迫加入了敌人的阵营,并且再次见到了自己的好兄弟俊轩。修平看着自己的好兄弟一天一天的迷失自己,心里非常的着急,他想要把自己的兄弟从歪路上拉回来。在俊轩不断坐大的过程中,与泰国的毒王产生了非常严重的矛盾。在他们两人的争斗中东南亚毒品界也拉开了战局。

就在这个时候三兄弟终于再次见面,他们抛弃以往发生的所有不快重新团结到一起,为了正义而开枪。当三个人互相帮助互相支持着打退敌人的围剿时,他们才明白这种兄弟情谊对于他们来说才是最重要的,只有这样深厚的兄弟情谊才能够让他们一生都平安。就这样修平把自己的好兄弟顺利的拉了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