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棒球帽一般应该怎么戴

棒球帽一般应该怎么戴

棒球帽一共有三种戴法,可以去正着戴也可以去侧着戴,还有一个反着戴也是比较时尚的,对于想要不同种感觉可以换着不同的方向去佩戴棒球帽。

如果女生可以绑起马尾辫或者扎上两个辫子,还可以将长长的秀发披下来,最常见的方式就要把棒球帽正着戴,不过要记住的就是不要把帽檐压得太低,微微翘起来的帽檐会让你看起来更加活泼可爱,也是人们经常去佩戴的方向。

如果有一头妩媚的大波浪卷发,想要一种不同的感觉可以尝试侧着戴棒球帽,扎着头发侧带棒球帽的时候会让你显得风情万种可爱又娇俏。想让棒球帽带的更加炫酷一点,有一种放荡不羁的感觉,那么不如将棒球帽反着戴,也是非常的帅气,如果圆脸的女生反带棒球帽的时候,可以将头发中分让头发沿着眼角垂落下来,可以说到遮盖住自己双颊的肉肉感觉。

对于帽子的选择适合自己的头围也很重要,如果是过大的帽子虽然能够调小,但是本身因为不合适帽檐上就会突出一大半,看起来非常难看,有刘海的女生在戴棒球帽的时候可以把帽子往后戴,避免压弯了刘海。最好不要将棒球帽放在湿度高的环境,这样容易引发帽子的扭曲变形走样,最后戴出来的效果不如以前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