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梨泰院Class女二怎么样了

梨泰院Class女二怎么样了

《梨泰院Class》女二的结局是和男二在一起了。所以女二秀雅的结局其实也比较完美,虽然她做了很多错事,但是她在最后与黑化之后洗白的男二在一起也算是大欢喜结局吧。

《梨泰院Class》里面女二秀雅这个角色被很多人称为绿茶,因为她原本和男主角两人是一对,但是男主角的父亲因为财团的儿子故意开车将其撞死,所以他要找到财团儿子去报复,他的本意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但是女二秀雅将他拦住,这一举动其实是没有错的,因为如果他真的那样做那么后果将不可挽回。

而也正是秀雅报警的这一举动才让男主被捕入狱,而且她在男主入狱期间被长家人收买,因为长家人认为她能够这样做其实是有拉拢价值的,所以就用奖学金来诱惑她将她变成了自己人。原本她背叛了男主这一点对别人来说也并不是非常难以理解的,因为人的价值观是不同的,但是没想到在男主出狱之后她还继续勾引男主,她并不喜欢男主并且早早的就做了选择,后来也是她偷偷的将男主开的店举报所以导致男主的店停业。

这也正是大家恨她的一点,后来也多亏女主的出现所以才将男主的店挽回了过来,所以她能够在结局有一个完美的结局其实并不是大家所期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