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半永久化妆的副作用有哪些

半永久化妆的副作用有哪些

半永久化妆虽然能够为手残党解决问题,带来的副作用也是比较多的,比如会损伤毛囊、产生疤痕,甚至还会致癌。

半永久化妆虽然看起来是比较方便的,但其实很多人在选择了之后都会或多或少的产生一些副作用,相信有很多的女性朋友在做完纹眉之后,眉毛处都会出现凸起的疙瘩,并且感觉非常的疼或者是痒痒,如果护理不好的话还可能会因此发炎红肿。实际上这就是因为在半永久化妆过程中,真接在刺破皮肤表层的时候,是皮肤毛囊受到损伤,最终引发了炎症的出现。

由于半永久化妆过程中需要使用很多比较细小的针,因此一些皮肤比较敏感的朋友可能就会因此而产生疤痕的问题,这样就会影响外在的形象,反而达不到化妆的效果了。

而且现如今据了解,如今在市面上流通的一些半永久化妆染料产品当中存在着致癌物质,就比如纹眉、纹眼线等这些产品,据在韩国的调查,当中12种产品的重金属含量都有不同程度的超标。而且现如今有两种产品的镉含量和砷含量分别都已经超标了三倍和五倍。而对于这两种物质可都是被划分成为了一级致癌物。所以对于半永久化妆,如果产品选择不正确的话,可能还会导致癌症。

而且之所以称为半永久化妆,就是因为在2-3年之后就会色素就会慢慢的小时,在这个时候大家就需要在从新进行半永久化妆,这样反复就会造成一定的皮肤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