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气垫浮粉是什么原因

气垫浮粉是什么原因

一般来说气垫浮粉除了气垫本身比较干之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你本身的皮肤比较缺水,补水保湿工作没有做到位。

使用气垫产品最忌讳皮肤干燥起皮,所以平时一定要做好补水工作,纯补水面膜两天一次基本保证皮肤不会很干,另外当下天气炎热,也要给人体补充足量的水分,这样气垫用起来才会达到完美的效果。

皮肤清洁不彻底也是会导致浮粉的,如果带着一张满是油脂和污垢的脸去化妆,皮肤肯定是会浮粉的,长期脸部清洁不彻底,油脂和污垢容易堵塞毛孔,使毛孔变粗大,皮肤变粗糙,这样一来即便是使用再好的化妆品,也难以令底妆服帖。

气垫浮粉怎么办?

1.加强肌肤保湿,可以使用一些补水性强的精华产品,或者敷补水面膜。

2.彻底清洁皮肤,早晚都用洗面奶洗脸,如果是化妆了,需要先卸妆,再用洗面奶进行二次清洁。

3.养成定期去除角质的好习惯,油性肌肤1周去1次角质,干性肌肤、敏感性肌肤可以2周或者半个月去除1次。

4.每次化完妆后,都记得定妆,定妆物品可以是粉饼,也可以是散粉或者蜜粉。

5.根据自己的肤质以及皮肤情况,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气垫bb霜类型。

6.要注意正确的使用顺序,用气垫类产品之前一定要好日常的护肤工作,在擦完水,精华,乳液和面霜之后使用,角质层薄的亲建议先上一层隔离霜再用气垫,这样做是为了保护较为敏感的肌肤。

面部不同部位的使用顺序:额头,以鼻梁为界限由内向外朝上方向沿额头呈扇形轻轻拍打;鼻梁,沿鼻梁向上轻轻按压,帮助提亮肤色,使鼻子看上去更加的挺拔。上眼睑:用粉扑由内而外朝太阳穴方向轻轻带过薄薄一层即可;双夹:有内而外朝下方向呈扇形轻拍。然后观察整体面部是否还有不太均匀的地方,轻轻拍打补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