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路从今夜白三对CP最后感情归属怎样

路从今夜白三对CP最后感情归属怎样

《路从今夜白》三对cp最终都在一起了。从这部电视剧一开播,三对cp的感情之路就牵动着大家的神经,随着他们感情的起起伏伏,心里也在跟着起起伏伏,不过也不枉大家昼夜惦记,最终这三对cp都有情人终成眷属了。

顾夜白和路悠言这一对的感情之路可谓波折重重,最后两人为了帮助自闭症儿童而着手准备自闭症儿童疗愈计划,两人的感情也开始趋于稳定,开始不受到路父祝福的这段感情,最终也得到了路父的赞同。

林子晏和苏珊最终也走到了一起。腼腆青涩的大男孩林子晏不再腼腆,也不再青涩,向苏珊求了婚,并且牵起了苏珊的手走向了婚姻的殿堂,两人在海边举办了非常盛大的婚礼,这一对的感情也开始甜甜蜜蜜了。

魏子健和周怀安这一对开始也是充满了波折,开始的时候,魏子健一直认为自己喜欢的是陆悠言,可后来才发现自己真正喜欢的是周怀安。明白自己心意的魏子健准备向周怀安发动攻势,准备了一大束玫瑰花,向周怀安表白,深爱着魏子健的周怀安最终答应了他的请求,两人的感情也开始甜甜蜜蜜起来。剧中的三对cp终于按照大家所希望的结局那样走到了一起,看了那么多的偶像剧,还是觉得这种完美的结局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