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萧水光结局是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萧水光结局是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女主角萧水光和男主章峥岚在一起了。因为女主萧水光的前男友于景岚和他的发小罗智一起开车过来为萧水光庆生,但是半路发生车祸导致萧水光的前男友去世,这件事成了萧水光的心结,让她封闭了自己的内心。

因为萧水光认为前男友的死与自己有很大的关系。她去了剑道馆当教练,在这里她因为疏忽打到了学生,然后就与学生的哥哥也就是男主章峥岚相识了。章峥岚是一个标准的霸道总裁型的人物,他意识到自己喜欢上萧水光之后,就果断开始主动出击,但是因为萧水光很难打开心扉,所以章峥岚就开始死缠烂打,最终因为他的坚持打动了萧水光的心。

偶像剧之所以称为偶像剧就是男女主的感情之路总是会出现拦路虎,就在两人感情逐渐稳定的时候,章峥岚的青梅竹马突然出现,以一副要把他抢走的架势插入两人的生活,罗智也突然对萧水光表白,但是因为江裕如意识到章峥岚对萧水光是真爱所以主动退出。罗智也发现自己与于景岚的死有关,所以也主动选择了放手。

当年的真相一步一步被揭开,原来车祸真的不是那么简单,但是此时的女主萧水光已经没有办法忘记章峥岚,两个人顺理成章的走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