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琉璃璇玑是战神吗

琉璃璇玑是战神吗

《琉璃》璇玑是战神。璇玑的身份很复杂,她曾是魔煞星罗喉计都,后来被白帝抽取落心魂,变成了战神。发现事情真相的她砍掉了白帝的一只胳膊,她因此被罚下人间历劫,并且被封了六识。

她是罗喉计都的时候是不分男女的,可在与天界战斗的过程中,她却喜欢上了白帝。她甚至还想要因为这个男人变成女儿身,可是对方却利用了她对自己的爱,把她的心魂抽了出来,封印在琉璃盏中,把她改造成了为天界效力的战神。失去从前记忆的她被迫杀死了许多自己的同族。在知道真相之后,她砍掉了对方的一条手臂,为了惩罚她,天界封了她的六识,让她到人间历劫十世。

好在在她历劫的过程中,一直有一个人陪伴在她的身边,这个人就是司凤。在前九世男方每一次都会爱上女方,但最后却会死在女方的手里。其实这样的结果全部都是因为女方没有六识造成的,毕竟在她得人之力根本就没有情爱一说。

到了第十世这个男人依然陪伴在她的身边,即使受到诸多的伤害也无怨无悔。最后璇玑的身上竟然因为司凤的爱产生了奇迹,不但恢复了六识,就连一颗琉璃心都长出了血肉。即使白帝亲自下凡阻止,也没有能够阻挡他们二人相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