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眉形怎么刮

眉形怎么刮

刮眉毛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原有的眉形进行简单的修饰就好了,除非修眉技术娴熟,不然不建议自己改掉原有的眉形。

每个人都有眉形且都不一样,而眉形则能够显现一个人的气质,如果是粗眉,第一眼会觉得这个人特别凶悍,而如果是细眉,第一眼会让人觉得这个人很温柔,所以眉形所展示出来的性格和气质真的会不一样。而如果眉毛上有很多杂毛的话,则会让人觉得这个人有点不修边幅。所以必要的时候,需要多修眉。

而修眉也不是一项简单的活,要很细致才行,稍微一不注意可能就会出现修掉眉峰的情况。修眉的时候,可以先用眉笔定一下轮廓,然后用刮眉刀,把轮廓外的杂毛给刮掉就可以了,这种操作比较简单,要注意在刮眼皮部分的杂毛时要特别小心,因为眼皮很薄,稍不留神可能会刮伤。

如果不怕疼的人,可以先用镊子把杂毛给去掉,然后再用刮眉刀进行二次修饰,这种方法去除杂毛比较干净,而且能够维持比较长的时间。第一次使用镊子会出现明显的疼痛感,但是后续再使用的话,就不会觉得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