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冷茶色需要漂吗

冷茶色需要漂吗

冷茶色是比较接近黑色的一种发色,透明度不是很高,所以在染的时候不需要漂洗,但如果之前染过其他的颜色,而且比较明显的话,为了能更好的上色就需要漂洗一下。

冷茶色是比黑茶色要浅一些的颜色,黑茶色是比较接近深棕色的,而冷茶色就比较接近中棕色,有点像巧克力的颜色。冷茶色颜色比较深一些,很容易上色,所以一般是不需要漂洗的。

经常染发的小姐姐肯定知道漂色是怎么一回事,就是用特殊的试剂给头发褪色,这样是为了更好的上色,但是这个过程是非常伤头发的,但凡心疼自己头发的人就不会选择这么做。

所以说,染冷茶色还是很适合的一种发色,还有就是夏天也比较适合染冷茶色,因为夏天很适合冷色调的发色,茶色就是比较推荐的,不管是冷茶色还是黑茶色,都很适合夏天。

冷茶色还有一个优点就是不挑肤色,有很多发色都会显黑,但是在众多的发色中,冷茶色不算是最显白的,但却是最百搭的,不仅能搭各种肤色,而且还能搭各种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