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叶紫瑶最后跟谁在一起了

叶紫瑶最后跟谁在一起了

剧中结局并没有说叶紫瑶究竟跟谁在一起了。在《决胜法庭》结局的时候,叶紫瑶前往监狱看望铁力,请求她的原谅,铁力表示她现在已经不恨叶龙恩,因为她已经将叶龙恩送上了法庭,之后铁力主动要求回到牢房,而叶紫瑶这个时候对着铁力大喊,她一定会等着铁力出来的,不管多少年。铁力因为故意杀人罪和非法集资被判处了18年。

在《决胜法庭》中,叶紫瑶是叶紫琪的妹妹是一名记者,她的性格比较直率,穿搭潮流,是剧中比较让人关注的一个角色。剧中的叶紫瑶很爱铁力,但是铁力的父亲也就是铁荣光的死是跟她的父亲叶龙恩有关系的,这导致叶紫瑶想要跟铁力走到一起去,爱情之路是比较艰难的。

叶紫瑶跟铁力这一对随着剧情的发展表现出了太多的虐,叶紫瑶全心全意的对铁力好,即便是铁力出事之后,她也并没有抛弃他,反而一直不离不弃,甚至为了铁力卖掉了自己的摩托车,花光了自己所有的积蓄,用自己的钱一直养着铁力。铁力其实对叶紫瑶也是很好的,他知道自己是危险的人物,所以不想连累叶紫瑶。

叶紫瑶在这部剧中是比较惨的一个角色,本来有着富裕的家境,但对她来说生命中两个重要的人物,一个父亲一个男友却都坐了牢,这让观众看过之后,都忍不住替她感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