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美妆蛋和粉底刷有什么区别

美妆蛋和粉底刷有什么区别

美妆蛋和粉底刷都是彩妆工具,虽然都可以用来上底妆,但是区别就在于美妆蛋的功能要比粉底刷高很多。

美妆蛋的“年龄”应该比化妆刷还要“年轻”,它算是新潮宠儿,而且好操作,所以很多人都会用它来上底妆。而美妆蛋的功能也不仅只有上底妆这么简单,它能够满足其他的妆容的使用,一“蛋”多用,性价比高,自然也受到很多新手小白的欢迎。而且美妆蛋可以干湿两用,用来粉底液会十分服帖。

而粉底刷是化妆刷的一种,功能就是上底妆,无论是粉底液还是粉底膏,都可以用化妆刷来上妆。用粉底刷来上粉底液的话,它比美妆蛋更省粉底液。但是化妆刷不太适合新手,因为刚开始接触粉底刷,需要掌握它的力度以及方法,不然就会出现十分厚重的刷痕。

所以,美妆蛋的使用方法要比粉底刷更加简单一些,但是如果粉底刷使用得熟练的话,那么打造出来底妆会更加牢固一些。如果你是新手,建议使用美妆蛋,等到上妆的熟练程度提升了,那么可以用粉底刷来上底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