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柠檬可以去黑眼圈吗

柠檬可以去黑眼圈吗

可以,很多人都不知道,柠檬去黑眼圈作用非常强大,因为黑眼圈是郁积在眼睛下面的黑色素导致的,所以黑眼圈的生成其实与人体的血液循环有关,而柠檬恰恰是拥有能够美白肌肤的营养成分,所以它的去黑眼圈的功效效果强大。

可以将纸面膜泡在水里然后再将柠檬汁挤到这样的混合液里,等两分钟以后混合液就可以拿来做纸膜了,当然也可以取一次性的眼膜放在混合液里,如果没有买到一次性的眼膜的话,也可以用一次性的纸膜剪成眼膜的样子做眼膜。

如果担心单纯的柠檬汁敷眼睛效果不明显,还可以往其中加入番茄以及面粉或者姜黄粉,将这些混合物调整成稠稠的糊状,然后再将其在眼睛紧闭的情况下涂在眼周,因为番茄里面也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对于去黑眼圈也有很好的功效,所以两种效果显著的成分叠加在一起对于黑眼圈的击退效果也就非常明显了。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将柠檬汁和黄瓜还有玫瑰水几种成分混合在一起,再加入半个苹果还有薄荷叶还有姜黄粉,这些营养成分混合成糊状,不仅能够让双眼得到有效的舒缓还能够去黑眼圈,要注意的是柠檬的配比一定不能过大,因为它的刺激性会刺激眼球造成刺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