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化妆遮黑眼圈是上粉底前还是后

化妆遮黑眼圈是上粉底前还是后

化妆时要先用遮瑕遮黑眼圈,然后再上粉底,如果先上粉底后用遮瑕的话很容易造成皮肤颜色不均匀的情况,会显得整个妆容很脏。

先用遮瑕后用粉底的原因是遮瑕并不是全脸都用的,尤其是在遮黑眼圈的时候,也只不过是有黑眼圈的地方会用,这样就会呈现出肤色不均匀的情况,用完遮瑕再用粉底液就不会有这样的问题了。粉底液能够很好的调整好整体的肤色。

和粉底比起来遮瑕遮黑眼圈的效果要好得多,以前遮瑕和粉底液的颜色差不多,现在遮瑕的颜色也是多种多样的,有时候一套遮瑕盘就能解决很多的问题,对于黑眼圈来说,用橘色和肤色的遮瑕膏就能完美的解决。

在上完粉底之后只需要扫一层散粉就可以了,散粉不仅能够让妆容呈现出雾化的效果,而且还能定妆,是一定要用的。

在这里还有一点要提醒大家,用遮瑕遮黑眼圈的时候毕竟不是长久的方法,还要从护肤的环节下手淡化黑眼圈,这样才能从根源上解决问题,让皮肤显得更年轻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