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发男主角是谁

白发男主角是谁

《白发》男主角是宗政无忧,该角色由李治廷扮演。宗政无忧是北临黎王,在一众兄弟中排行第七,最受临皇宗政陨赫的宠爱,是北临皇位最有力的竞争者。

宗政无忧明明智计无双,无论能力还是实力都甩其他兄弟N条街,他却收敛锋芒,处处忍让,端的是闲云野鹤的派头,不愿意卷进权利的纷争中。

他无心皇位,他的兄弟们却不愿意放过他,毕竟谁来继承皇位都是临皇说了算,整个北临国都知道黎王是最受陛下宠爱的。无忧的兄弟都将他视为挡在至尊之位前的绊脚石,欲除之而后快。

除了在事业上很被动之外,无忧的爱情之路走得也很艰辛。他拒绝了与西启长公主容乐的联姻,爱上了拢月楼少东家漫夭,后来才知道漫夭就是容乐,可惜容乐却被嫁给了大将军傅筹。

虽然无忧身边都是坑,都是磨难,但他有主角光环护体,根本没在怕的,想要把真爱带回家总要吃些苦头才行,只有最勇敢无敌的王子才能俘获公主的心。

不得不说李治廷真的很适合宗政无忧这个角色,不仅颜值高,还自带贵族气质。演一个角色容易,想要在气质上契合角色只能随缘,没办法强求,毕竟气质这种东西很玄妙,硬凹是凹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