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眉笔发白是什么原因

眉笔发白是什么原因

眉笔之所以发白是因为受潮了,时间一长就会氧化导致发白。很多女孩子在用完眉笔后,都没有盖上盖子的习惯,在保存不当的情况下就容易受潮发白。而受潮之后的眉笔也会变得非常难用,上色特别困难。所以平时用完眉笔后,要盖上盖子放在干燥通风的地方。

受潮后的眉笔可以用吹风机吹一吹或者放在太阳底下晒一晒,经过处理后再画眉试试看,感觉能继续使用的话就用,不能用的话建议扔掉。如果想要用眉笔画一个好看的眉毛,首先要用刮眉刀修除眉毛边的杂毛,让眉毛整体更加有型、清爽。其次是勾画轮廓,然后是填色,最后是晕染,让整个眉毛更加自然。

市面上的眉笔颜色分很多种,常用的一般是棕色系和黑色系2种。眉笔的笔杆可以分为塑料的和木质的,笔帽则分为金属的和塑料的。选择眉笔不要用长度过长的,容易出现笔芯容易断裂的情况。还有注意看笔芯有没有紧贴笔杆,如果笔芯过于摇晃,是会影响画眉的。而眉笔的笔芯要软硬度要适中,过硬或者过软的眉笔都不行。

质量好的眉笔非常容易上色,可以很好地将眉尾和眉峰的形状画出来,画出的眉毛比较自然美观。而质量不好的眉笔,超级难上色,感觉画了很多遍眉形还是不明显,不仅费时费力还费钱。眉形的大小形状、颜色深浅会影响到一个人的整体妆容,所以一定要找到一支顺手的眉笔好好画出好看的眉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