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地之子背后的故事

大地之子背后的故事

大地之子做出来的目的就是要表达孩子躺在母亲的身上熟睡,表达了人类对自然的一种敬意,也是让人们能够爱护自然给大家保护自然一种警示。大地之子其实并不是一个真正的孩子而是用3d打印技术打印出来的。

所以大地之子最新的雕塑背后的真正意义也让人深思。大地之子的这座雕塑是一个婴儿形态的雕塑,它的制作是由清华的董书平教授进行设计和雕刻的,虽然看起来这个雕塑可能并不过于复杂,但是整个的雕刻过程极其繁琐而且用料也很考究,所以在制作的时候要不断的筛选原材料,然后再运用3d打印技术在戈壁沙漠组装。

虽然这座雕塑的体型巨大但是因为其憨态可掬的形态也激发了很多人的母爱,但是因为这座雕塑是独立的伫立在沙漠深处的,所以这座雕塑每年都吸引了无数的游客前来观看,如果不了解它其中背后的深意可能对于大众来说它只是一个雕塑,但是了解了他其中深意之后就会提醒大众要爱护自然保护自然,人类和大自然只有和平相处才能进入一种平衡和谐的状态。

这也是背后的制作者倾注心血所要给大众呈现的一种理念,看到了这座雕塑哪怕它在沙漠上也让人感觉到了一丝温暖,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才是保护家园的前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