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绽放吧百合程燕身世

绽放吧百合程燕身世

《绽放吧百合》中程燕是董少河和吴盼的女儿,这件事是一个秘密,如果不是董少河绑架了程燕的话,那吴盼到死也不会说出来的,毕竟她不喜欢董少河。

二十多年前的时候吴盼是以知青的身份到村里的,而董少河则是一个整天闯祸的小流氓。董少河曾拿着石头追打吴盼,并且还侮辱了吴盼。

其实董少河也有喜欢的人,他喜欢的是百合。可惜百合喜欢的人是程建明,百合和程建明情投意合,双方的家长也都很满意这段姻缘。

董少河因此非常气愤,他因此做了很多的错事,其中就包括侮辱吴盼这件事。

董少河一直都不知道程燕的身世,他因为接到了催债的单子而去吴盼家里催债,正巧遇到了吴盼的女儿程燕,于是董少河就绑架了程燕。

后来董少河让程燕做担保,要让吴盼还钱,甚至还让手下去拍程燕的不雅照。

后来吴盼去找了董少河,阻止了董少河的行为,说出了当年被董少河侮辱之后生下程燕的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