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意芳霏傅容为肃王挡剑是怎么回事

如意芳霏傅容为肃王挡剑是怎么回事

《如意芳霏》傅容为肃王挡剑是因为安王用涂有剧毒的箭刺向了肃王,傅容为了保护肃王,挡在了肃王的前面。安王派刺客暗杀肃王之后,又蛊惑皇帝让傅容陪葬,在陪葬的过程中,他劫走了傅容,藏在了自己的密室当中。肃王并没有死,并且还找到了安王和傅容,在安王想要杀死肃王的时候,傅容挡在了肃王的前面。

在肃王送和亲队伍的过程中,安王派了许多刺客刺杀对方,而肃王也因此被打入了深潭。之后所有人都认为肃王已经死了,就连皇上也准备立下衣冠冢,把自己的儿子葬入皇陵,在安王的怂恿之下,皇帝决定要让傅容给自己的儿子殉葬。

因为肃王死去,傅容也不想继续活下去,所以在有和离书的情况下,他选择了陪葬。在陪葬的过程中,安王设计将装有傅容的棺材掉包,并且把傅容带到了自己的密室当中。肃王大难不死之后回到了家里,却发现傅容已经因为给自己殉葬去了皇陵,当他到皇陵之后却发现棺材里并没有傅容,看到这种情况,他马上就知道是安王把傅容藏起来了。

肃王来到安王的密室之后,很快就遇到了安王,并且与对方打了起来,正在安王要用带有剧毒的剑刺向肃王的时候,傅容突然出现,并且挡在肃王的面前。安王以为傅容死了,所以自杀谢罪。

但最后傅容并没有死,因为他在给肃王做护心软甲的时候,也给自己做了一件,所以那些毒并没有进入心脏,只是进入皮肤使她假死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