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东华挖心造琉璃戒羽化了吗

东华挖心造琉璃戒羽化了吗

没有羽化,东华帝君一言九鼎,的确挖心造了琉璃戒,只为表明真心证明自己对凤九的心是真的,和琉璃一样纯净,只希望凤九能够原谅他。本来挖心不足以损伤帝君,但是他为了赶上和凤九的婚礼,将姬蘅身上的秋水之毒吸到自己的身上,回来的路上还和渺落大战一场,这一连串使得东华帝君仅剩几百年的寿命,还好后来被救了,和凤九和好如初。

在阿若兰之梦这一世,东华和凤九解除了之前的误会,两个人感情升温很快,凤九说不能这么轻易就原谅了东华,要不然也太容易了,东华便所可以挖心为证,因为在凡间挖心就是很重要的事情,后来东华也将这件事情记在心里了,只是凤九当成一句话而已,并没有真的想要东华帝君挖心。

东华离开婚礼现场去找姬蘅上了凤九的心,也丢了青丘的颜面,凤九无法原谅东华,无法面对这一切就隐居到了凡间,东华希望获得凤九的原谅,想到了挖心的诺言,于是将自己的半颗心做成琉璃戒,希望能换区凤九原谅。

谁知凤九也没能认出来这个戒指的来历,直接扔到地上,东华表情也是无奈了,不知道怎么解释,身上秋水之都和渺落大战一场,让东华帝君元气大伤,寿命仅仅为几百年,还好后来白浅前来相救,帝君没有羽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