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黑泥清洁面膜敷过久怎么办

黑泥清洁面膜敷过久怎么办

黑泥清洁面膜敷过久会发干应当及时补水。皮肤在经过一段时间之后都要进行定期的深度清洁工作。深度清洁的工具中比较受欢迎的就是清洁面膜。黑泥面膜就是清洁面膜中较为受欢迎的一种。但是黑泥面膜不宜频繁的使用,在使用时也不宜使用的时间过长。如果使用时间过长就会使皮肤发干发涩。

黑泥面膜一般都是采用天然的海藻泥制作而成,它的主要功效是通过本身所具有的吸附性,将肌肤深层的污垢与死皮清理干净。在每次敷用黑泥面膜之前,还是要对皮肤先进行基础的清洁工作。然后再用毛刷将黑泥面膜轻轻的涂抹在面部皮肤上,需要注意的是要厚厚的涂一层,才能起到很好的吸附作用。

黑泥面膜在面部皮肤的停留时间不能超过15分钟。如果停留的时间过长,就会因为黑泥面膜的吸附作用,反而会将皮肤中的水分也吸除干净,皮肤就会因为严重缺水变得紧绷、干燥。

去除黑泥面膜时,应当先用面膜中带的小勺子将面膜轻轻的刮去。然后再使用清洁海绵将面部残留的黑泥面膜去除干净。

还有一个小方法是在清洗黑泥面膜时能够同时兼具紧致皮肤的作用。这个小方法就是在清洗面膜时要按照从下到上的方向进行清洗,可以对皮肤起到一个紧致提拉的作用。黑泥面膜一周内可以使用一到两次,根据不同的皮肤状态来确定使用次数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