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潮流帆布鞋怎么挑

潮流帆布鞋怎么挑

可以根据鞋帮的款式来挑选,帆布鞋分高帮和低帮,鞋帮高度的不同代表着风格的不同;低帮帆布鞋高度在脚踝附近,可以清晰的看到脚踝线,方便行走且简约清爽,还有拉长腿部比例的优点。高帮帆布鞋在脚踝线之上,对脚部起到一定的保暖作用,更适合秋冬和运动场合穿着。

帆布鞋应该任何一位年轻的男孩女孩都有,尤其是在一些不能穿露脚的场合,帆布鞋更是成了唯一的选择。

不论是为了穿脱方便还是为了美观时尚,帆布鞋还分系带式、魔术贴式和一脚蹬式。

1.系带式的帆布鞋主要是通过鞋带的来回穿插起到固定鞋面,加强了鞋子穿着的稳定性,通过鞋带的松紧调节可以起到收紧鞋面的效果,达到穿鞋显脚瘦的目的,不过在穿脱和洗涤上相比较不是很方便。

2.魔术贴一面是细小柔软的纤维,另一面是较硬带钩的刺毛,采用魔术贴闭合方式的帆布鞋,只需一撕一贴,就可以快速地穿脱,相比系带闭合帆布鞋要更加便捷,但也存在穿久了魔术贴粘合性不强造成帆布鞋寿命短的情况。

3.一脚蹬式的帆布鞋又称懒人鞋,它的闭合方式是通过牛筋的伸缩来实现穿脱。这种帆布鞋的鞋面光滑平整,更为简洁不过也容易显得单调。

随着潮流的演变,帆布鞋在设计上也增加了很多时尚元素,除了简洁百搭的纯色款,也会有印花、撞色等设计,代表了不同的风格,也提供了更多样化的时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