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新世界的石会长谁杀死的

新世界的石会长谁杀死的

《新世界》的石会长是被李子成杀死的,在石会长的追悼会上,李子成有着众多的镜头,当其他的人都表现出迷茫的时候,只有他露出了紧张和警惕的表情。除了他以外每一个人都表现出了自己的性格,有的人在紧张,有的人在开心,而有的人则是一脸的懵,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更不知道石会长为什么会死亡。

而且根据李子成和队长的约定可以知道,如果会长出事,李子成的任务也就完成了。而当会长出了意外的时候,所有的人都各有想法,只有李子成表现的心不在焉,当别人问他的时候,他也明确的表示会长真的会死,而这个时候他并不知道队长已经延长了他的任务。

李子成身为警察的卧底,搜集了众多关于石会长作恶的证据,他将这些东西上交,本来就是想要在卧底的生活结束以后回归平静的生活。可是却没有想到是会长最终被无罪释放,如果他成功出狱,那么第一个想要杀死的肯定就是李子成这个将他害进监狱的人。

为了能够保住自己的家庭和儿子,所以李子成也变成了这部剧里面最有动机杀害是会长的人,不仅如此,从他一些表现中也可以看得出来,他认为只要是会长死了,所有的一切就会结束,却没有想到这个做法把他推到了权力的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