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睫毛短如何涂睫毛膏

睫毛短如何涂睫毛膏

涂睫毛膏之前可以用睫毛夹将睫毛卷至上弯曲上翘,然后将打底膏均匀的涂抹在睫毛处。睫毛打底膏可以拉长睫毛,而且还有浓密睫毛的作用。刷完睫毛打底膏之后,就可以直接刷涂带颜色的睫毛膏了。注意在刷涂睫毛膏时,要采用之字形的方法从眼头刷至眼尾。这样刷涂的睫毛不仅能够保证妆容的整洁干净,还能够使睫毛自然上翘。

在化妆的时候会经常用到睫毛夹和睫毛膏来美化睫毛。如果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那睫毛就是眼睛的保护伞。本身就浓密纤长的睫毛,只刷涂睫毛膏就可以起到定型延长的作用,如果睫毛过短可以采用一些使用方法来进行改善。

用睫毛膏时还有一个小贴士,就是可以用一张干净的纸巾将睫毛膏外部的液体清理一下,然后再开始刷涂。这样会避免因为睫毛膏过多导致睫毛出现苍蝇腿的问题。最好用睫毛刷将睫毛梳理一下,使睫毛根根分明避免粘合在一起,造成妆容的不干净、厚重的问题。

有的睫毛膏中含有纤维,很适合用在睫毛短的情况下。这些纤维可以帮睫毛增加浓密度,而且还有拉长睫毛的作用。用睫毛夹卷睫毛时要分段进行。从睫毛的根部开始夹起,大约十秒种之后,再开始夹睫毛中段部分,这样就避免了只夹睫毛根部导致睫毛下塌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