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亲爱的自己刘洋魏亚云同居第几集

亲爱的自己刘洋魏亚云同居第几集

两个人同居在第22集。芝芝与刘洋吵架,想让刘洋当着自己面与魏亚云彻底断开,但是刘洋始终不肯打这个电话,因为这件事两个人大吵了一架,甚至芝芝想要把这件事闹到单位里,刘洋最后夺门而出,离家出走的刘洋选择与魏雅云同居在了一起。

当魏亚云这样从农村出来的大学生看到像刘洋这样比较成功的人士,想要在上海这个地方没有背景的生存下去,依靠自己的部门主任是一条捷径,并且刘洋本人长得比较帅,魏亚云一直希望自己的伴侣是有一定的金钱和地位。

亚云在公司只是实习生的位置,一直得不到领导的认可,想要留在这家大公司,对于亚云来说,最好的方法就是能与自己的领导有一些感情的羁绊,只要得到领导格外的关心和照顾,自然能顺当的留在公司,并且刘洋的职位也确实能够让魏亚云留在这家大公司。

亚云是出生农村,刘洋也同样出自于农村,只不过刘洋因为奋斗的比较早,现在算是熬出头了,有了小成绩的他有能力帮助魏亚云在这家公司奋斗,所以两个有相同背景的人,在失意的时候可以抱团取暖。亚云在刘洋的身上里也找到了熟悉的感觉,再加上刘洋喜欢她对自己做的种种暖心行动,亚云也是春心萌动,并且看在刘洋的金钱地位上,亚云很愿意跟他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