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化妆品搓泥等于白擦嘛

化妆品搓泥等于白擦嘛

并不是等于白涂。搓泥的原因就是因为几种护肤品叠加起来产生的作用,或者脸部的角质层太过于厚重导致的,所以搓泥的时候可以用一些方法将它舒缓,让搓泥的现象减缓就可以让它渗透进皮肤起作用。

护肤品只有渗透到肌肤里面才能够对皮肤产生护理作用,如果它在脸部非常的黏腻或者出现了条状物搓泥的话,那么这些护肤品对于肌肤的护肤作用就会降低。但出现搓泥现象也并不是不可补救的,比如脸部长期没有去角质的话,就可以使用去角质凝胶或者磨砂膏来去角质,脸部变得娇嫩清爽之后那么护肤品的渗透性也会提高,就会减轻搓泥的出现。

如果是因为成分互相作用导致的搓泥,也可以在每次使用护肤品之前在里面添加一些能够降低护肤品浓度的产品,比如精华液搓泥可以在其中兑入爽肤水,如果乳液搓泥就可以在其中兑入精华液,这样的稀释能够让它里面的高分子产物变得没那么粘稠,就不容易互相冲突搓泥了。

另外使用护肤品的时候顺序也不能出错,大分子的产品在后是一个定律,应当先让水分疏通皮肤毛孔然后再补充营养,如果这个顺序出错就会导致所有的护肤品都糊在了皮肤表面,就很难对皮肤起作用而搓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