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艾情为什么会退役

艾情为什么会退役

艾情退役是因为吴白。因为吴白这个时候眼睛得了静脉曲张已经很严重了,甚至已经严重的影响了视力,到了间歇性失明的地步,所以他不得已只能去国外,而他在去国外之前他在艾情家的墙上做了一幅画,也是用这幅画来表明自己的心意。

吴白一直是不善言辞的,所以他只能用作画的方式将自己的心意说给她听,而在吴白做手术之前他知道王浩来SP选人,这个时候他内心非常的紧张,因为他知道艾情和王浩两个人曾经是男女朋友的关系,但后来他没有办法只能去国外,艾情也因为战队里失去了他所以也选择了退役。

艾情的家里只有一居室,生活条件比较局促,所以她决定将比赛所有获得的奖金全都用来买房子,她想退役去找工作,但是她的姐姐却非常了解她,还问过她就这样退役会不会后悔,她表面看起来云淡风轻,但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她也会拿起自己代替吴白领取的奖牌,默默的看着内心百感交集,这时她才意识到自己其实应该退役了。

艾情是因为王浩才进入这一行的,但是在两人刚要在一起的时候,王浩的前女友苏橙带着他们两人的孩子回来了,所以这也间接导致了两人分开,然后才有了她和吴白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后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