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墨兰是正妻吗

知否墨兰是正妻吗

《知否》中,墨兰是梁晗的正妻,墨兰是林小娘所生的孩子,在盛家属于庶出,但由于盛紘本就是庶子出身,所以十分疼爱墨兰和林小娘,以至于墨兰经常不将嫡庶之分放在眼里,处处刁难嫡女如兰,她一直想要嫁入尊贵人家,压如兰一头。

起初,墨兰的目标是齐衡,但齐衡根本没将她放在心上,在马球赛上与梁晗相遇后,两人相谈甚欢,梁晗顺利成为她的备胎,虽然墨兰喜欢齐衡,但林小娘给她出主意,让她退而求其次,嫁给梁晗,毕竟身为永昌侯府的公子,梁晗不比齐衡差。

在林小娘的设计下,墨兰不惜败坏自己的名声,和梁晗传出绯闻,顺利嫁给了他,但墨兰的婚后生活并不幸福,嫁进梁家后,梁晗的真面目慢慢显露,他是典型的花花公子,家里有着多位妾室,墨兰的后半生,一直活在妻妾争斗中。

最初,梁晗的母亲想让他娶明兰,但梁晗鬼迷心窍偏偏喜欢上了墨兰,从那时起,梁母便不喜欢墨兰,两人成亲后,由于墨兰不会持家,更不被婆婆所喜爱,丈夫不疼,婆婆不喜,这一切都是墨兰咎由自取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