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爵迹麒零的天赋是什么

爵迹麒零的天赋是什么

《爵迹》麒零的天赋是无限魂器同调,也就是无限魂兽同调,和银尘的天赋一样。魂器是魂兽的寄身场所,拥有无限魂器就相当于拥有了无数只魂兽。

银尘体内拥有两个灵魂回路,第一个是前任一度王爵吉尔伽美什的灵魂回路,天赋是四象极限,可以调动风火水土四项元素,但这个灵魂回路被白银祭司封印了。

银尘体内第二套灵魂回路是白银祭司重新赋予的,也是现在的七度王爵灵魂回路,银尘给麒零赐印的就是七度王爵的灵魂回路,因为四象极限的灵魂回路太强,不适合现在的银尘和麒零。

银尘作为七度王爵的天赋就是无限魂器同调,使徒和王爵的天赋一样,所以麒零的天赋也是无限魂器同调,变相拥有无限魂兽,不管魂器有没有主人,通过无限魂器同调都能将魂器收为己用。

而且拥有无限魂器同调可以直接使用任何魂器,不需要先将魂器收入体内再拿出来使用,只要能引起共鸣,就能随意使用这件魂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