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太古神王白秋雪结局是什么

太古神王白秋雪结局是什么

《太古神王》白秋雪结局是与秦问天取消了婚约。因为在很小的时候,秦问天就与白秋雪定下了娃娃亲,所以秦问天在白家是有特殊身份的,他是以大小姐未婚夫的身份生活的。但是白家上上下下的人却都看不起秦问天,因为他的身体过于赢弱,根本不能进行任何的修炼。后来白秋雪也因为秦问天对他没有用处,就与他断了关系。

其实小时候的白秋雪是一个冰雪聪明、天真善良的女孩儿。那个时候的她对秦问天并没有任何的鄙视之意,并且两人相处得还非常地不错。但是白秋雪毕竟是白家的长女,而且她的身上肩负着振兴白家的重任。她需要的是一个能够在权势与利益上给她帮助的夫君。

所以她把儿女情长放在了家族兴亡的后面,即使对秦问天存有感情,也不可能不顾家族的利益嫁给秦问天。所以当白家上上下下的人对秦问天的态度有所变化时,白秋雪对他的态度也开始有了转变,最终就取消了当年与他定下的婚约。

当然秦问天在之后,通过一些方法不仅能够进行修炼,而且修炼成为一名能力超强的勇士。在秦问天成为当朝大英雄的时候,白秋雪即使再后悔也不可能追回了,可以想象她的余生会一直在悔恨中度过。白秋雪当年的坚持其实也没有错,她为了家族的利益选择与秦问天断了关系,从那个时候起,她与秦问天就已经走上了不同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