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姜子牙里的申公豹为何和哪吒里的申公豹不一样

姜子牙里的申公豹为何和哪吒里的申公豹不一样

人物设定不一样,原来申公豹是姜子牙的师弟,在《哪吒》,申公豹却被设置成了太乙真人的师弟。在今年春节档,《姜子牙》的预告片引爆了观众们对于一直以来封神宇宙的期待。

要知道,在去年一部《魔童降世》一举让国漫的口碑崛起。作为同一个出品公司,《姜子牙》和《哪吒》是处在同一个封神世界的人物。可是们就在元旦期间,《姜子牙》和《哪吒》发布的一个两者联合拜年的视频中,大家却发现,里面出现了两个申公豹。

第一次见到《姜子牙》的身影,都是在看完《哪吒》之后的彩蛋里。不过,在《姜子牙》有关的电影预告中,大家却一直都没有见到过哪吒的身影。这就是说,在姜子牙中,哪吒暂时还不会出现,这就将两部电影完全分离开来。

而且这两部电影,在很多年前就已经开始独立策划,并不是有先后顺序的。所以,在这两部电影中出现两个申公豹就不足为奇了。在《哪吒》中,申公豹和我们之前的认知不一样。似乎在暗示着将会重新建立整个人物世界观。还有的小伙伴发现,在预告片中,申公豹似乎并不是一个反面的人物,而是和姜子牙有着某种关系,这反应了两部电影之间的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