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希林娜依高眼睛怎么了

希林娜依高眼睛怎么了

希林娜依高的眼睛得了麦粒肿。因为希林娜依高在舞台上的潇洒表演让人们下意识的觉得她的完成非常轻松,但其实完美的舞台背后都有着严苛的训练,所以在后台发现希林娜依高眼睛贴着纱布看起来好像非常严重的样子也让人们大吃一惊。

在《创造赢》的舞台训练中希林娜依高的眼睛恰好得了麦粒肿,她的眼睛上面贴着一块纱布但是她并没有因为这个原因而放弃训练,反而她的训练没有受到丝毫影响,从她的表现力来看在训练的过程中她的气势和决心都能从她的舞姿以及歌喉中得到释放。

希林娜依高的声线想必很多人都有所领会,她的声音非常有磁性而且声线很高,唱歌时候的自信让人眼前一亮,虽然眼睛得了麦粒肿可能会影响舞台的表演效果,但是在她完成《潇洒小姐》舞台的时候,人们完全没有注意到她的眼睛其实还没有完全恢复,是因为她的全情投入以及完美的表现让人们下意识忽略了她眼睛上的不对劲,这就是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所表现出来的魅力。

所以希林娜依高能够在首发成团位也是粉丝所期盼的,她的眼睛可能很严重但她却没有为观众带来视觉上的阻碍,还为大家带来了视觉盛宴可见她的专业能力之强让人啧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