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破冰行动谁是反派

破冰行动谁是反派

《破冰行动》中林耀东是最大的反派,他是一位大毒枭,建造了塔寨村这个制毒王国。马云波、陈光荣、陈文泽、林耀华、林灿、林天昊等人也都是反派,他们都是林耀东这边的人。

林耀东这个大反派是从一开始就已经表明了的,他不单单是一个企业家,还是一个毒枭,在塔寨村制毒,在国际上贩毒,他拥有一个庞大的制毒、贩毒集团。

林耀东身边的人也都是大家很清楚的,林耀华是他的亲弟弟,林灿和林天昊都是他的侄子,他们都参与了制毒、贩毒这件事。

而一开始没显露出来的就是警察局中的人,有人为林耀东提供保护,成为了毒贩的保护伞。李飞、李维民等人除了要抓住林耀东的把柄还要找到警察中的反派。

通过剧情可以知道陈光荣和马云波已经被林耀东拉下了谁,他们俩都或多或少的参与了林耀东贩毒的事情。

还有就是陈光荣的哥哥陈文泽也不是好人,他一开始的时候不知道林耀东制毒、贩毒的事情,但后来知道了也没有举报,反而是包庇对方。

该剧结局中陈光荣死了,其他所有的反派都被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