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智熏裙是什么意思

智熏裙是什么意思

熏裙就是一种连衣裙,是从网红邱智熏的穿衣风格衍生出来的,她穿的裙子都比较优雅、复古,十分有设计感,有种中世纪欧洲的感觉,这一类型的裙子大多数是用花边、褶皱等进行装饰,因此流行于网络。

智熏裙给人的感觉比较温柔,穿起来也比较舒适,这种连衣裙没有太多装饰,简单的褶皱、花边、丝带等设计显得格外吸睛,同时很有少女感,有一种慵懒的感觉,适合任何一种体型的妹子,不过身材消瘦的妹子穿起来会更漂亮。

这款连衣裙有很多穿法,你可以单穿,还可以搭配一件外套,或者穿一件针织纱,一般智熏裙上半身比较修身,下边的裙摆会大一些,不太适合胸大的妹子穿,比较适合腿粗、胯大的妹子。

智熏裙能够凸显出你的腰部,如果在腰部的位置佩戴一条丝带,这样会显得格外有女人味,并且能够提高自己的腰线,让自己的下半身比例变长,有显瘦的效果。

智熏裙还有吊带款式,夏天时可以穿一件与裙子颜色相配的防晒衣,春季穿一件牛仔外套,只要整体搭配和谐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