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柳明月为什么要杀花不弃

柳明月为什么要杀花不弃

《小女花不弃》中,柳明月杀花不弃是因为对薛菲的恨,虽然表面上薛菲是薛家小姐,但实际上,她不过是薛家的养女,真实身份是江南首富朱家的女儿,而柳明月才是薛家真正的女儿,只因生母身份低微,所以一直得不到认可。

薛菲抢了柳明月薛府小姐的位置,从那时起,柳明月便对她心生嫉恨,后来,薛菲逃婚至莫府,回来后却未婚先孕,紧接着,薛府便遭遇灭门之灾,柳明月认为是薛菲害得自己家破人亡,对她的恨意更是逐渐加深。

在薛府被烧时,柳明月被萧九凤所救,从此便认他为主,改名为柳明月,逐渐成为明月山庄表面上的主人,柳明月感念萧九凤的救命之恩,一直对他忠心耿耿,但在找花不弃这件事上,柳明月却违背了萧九凤的命令。

萧九凤本无伤害花不弃之心,他找花不弃只是想要抚养她,可柳明月并不这么想,她命柳青芜带人寻找花不弃,一旦找到格杀勿论,柳明月将对薛菲的恨意延续到了花不弃身上,花不弃也因此遭遇生命危险,不过每次都能化险为夷,转危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