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传奇大亨顾延枚和瞿梦为什么会认识

传奇大亨顾延枚和瞿梦为什么会认识

《传奇大亨》顾延枚和瞿梦是因为一场误会认识的。在顾廷枚放学的路上和瞿梦发生了误会,两个人就因为这个误会而认识了。之后男方又在女孩被人追债的情况下,再次遇到了女孩,就这样两人发生了一段非常清纯的感情。

顾廷枚上下学一直都是骑自行车的,有一天放学之后,他正骑着车回家,可一不小心却撞倒了瞿梦,看到自己的衣服被撞破之后,女生非常的生气,非让男方赔5个大洋。但没想到在拉扯的过程中,却把对方的衣服也给撕破了,这件事情最终以双方扯平为结果。

第2天男孩上学的时候,又遇到了昨天与自己发生误会的女孩儿,而当时女孩儿正在被债主追着。看到女孩遇到困难,男孩马上把女孩拉进了一个箱子里躲开了追债的人,就这样两人再一次见面了。当时女孩并没有把自己真正的身份告诉对方,只是告诉对方是好朋友欠了债,自己是被连累的。其实她被债主追是因为他有一个爱赌博的爸爸,她挣来的钱还不够替爸爸还债运,所以他们已经欠了很多债了。

两人在相处过程中,慢慢的产生了情愫。两人之间的感情特别的清纯,不掺杂任何的杂质,但这段感情并没有走到最后,男方最后取了身出名门的胡碧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