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洗眉水真的能洗掉眉吗

洗眉水真的能洗掉眉吗

可以洗掉以前的纹眉。但是相对于安全快速的激光洗眉手术而言,用洗眉水这种化学方式洗眉不仅见效十分缓慢,而且对于产品成分的安全性无法保障。

众所周知,激光手术是当下想要去除纹眉的一种最为简单快捷的方式。但是还有很多人不愿意再浪费时间和成本去美容院找专家洗眉,而是想要通过洗眉水这一简单低成本的方式自行解决。那么洗眉水真的能洗掉纹好的眉毛吗?这种洗眉方法又存在哪些显而易见的缺陷呢?下面就为大家简单科普一下洗眉水的洗眉效果以及它的不足之处。

洗眉水的洗眉效果

洗眉水之所以能够洗眉,靠的是内部的某些特殊的化学成分,能够将色素慢慢淡化并排出。纵观市场上绝大多数的洗眉产品,主打的宣传标语莫过于成分温和无痛,并且不会造成刺激也不会导致过敏,还有不少产品宣称孕妇也能使用。虽然看上去确实非常让人放心,但是在洗眉效果上就着实令人焦急难耐了。一般至少要使用一个月左右才能看出效果来。

洗眉水的不足之处

洗眉水一般适用于刚刚纹眉时间不久的妹子,虽然很多商家声称四十天无效就包退,但事实上大部分都要使用一个月以上才能见到效果。假如纹眉已经过了几年,那么由于眉部的色素过于顽固,最终洗眉的效果就更加难以捉摸了。其次是洗眉水这个市场并不大众,没有形成一些可信赖的大品牌,顾客在选择洗眉水时往往斟酌再三,也不清楚产品的具体成分和信誉,因此可能存在一定使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