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电视剧我要和你在一起结局

电视剧我要和你在一起结局

《我要和你在一起》林美雅和欧阳最后在一起了。欧阳和林美雅联手拯救了公司,解决了破产危机。林美雅尊重欧阳对格斗的热爱,陪伴欧阳参加格斗赛。两人一起经历了太多,早就深深爱上了彼此,谁都不能将两人分开。

林美雅和欧阳是典型“欢喜冤家”,两人因为飞机上的乌龙事件而相识,阴差阳错下,林美雅入职的公司正好是欧阳家的产业,两人的缘分剪不断,理还乱。

林美雅和欧阳起初有误会,对彼此的第一印象都不好。随着相处,两人才发现对方身上闪闪发光的优点,逐渐改正对对方的看法。

欧阳家虽然经营化妆品生意,欧阳却不想接管公司,他的梦想不在商场,而在拳击上,欧阳最大的梦想就是能够参加格斗大赛的比拼。

当家族事业面临巨大危机,欧阳不得不出面扭转乾坤的时候,是林美雅一直陪在他身边,和他一起解决问题。都说患难见真情,林美雅用真心打动了欧阳,欧阳也给了林美雅渴望的幸福。

据了解,虽然柴碧云和孙绍龙是首次合作,饰演情侣,两人之间却配合的很有默契,CP感十足,这对官配十分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