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粉圈和饭圈有什么区别

粉圈和饭圈有什么区别

粉圈和饭圈的区别非常的大,粉圈是指粉丝的圈层,饭圈则是指一些粉丝疯狂的热爱一个明星自发的组成了一个圈子。不过现在也有很多网友认为粉圈和饭圈已经成了一家,所有的粉丝在疯狂的喜欢一个明星之时都会变成饭圈中的一员,为自己的爱豆刷榜做数据买各种各样的代言,甚至不惜损害其他人的利益,为自己的爱豆争资源。

其实在刚刚开始的时候,很多粉圈的人都特别讨厌别人管自己叫做饭圈女孩,因为对于她们来说这个词是含有贬义的。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粉丝经济以及流量明星的出现,很多粉丝认为饭圈女孩更多的是指她们对偶像的热爱。

不过这种现象在娱乐圈中的确非常的常见,很多经纪公司为了培养这种,甚至会招揽一些脂粉,给她们各种各样的资源和好处,让她们去追爱豆的行程。在此之后,她们有了一个非常好听的名称,叫做站姐,而她们和工作室以及明星工作人员的联系也是最为密切的。

在明星参加一些节目的时候,她们甚至能够提前得知消息,给自己这个圈子里的其他粉丝放风,让她们去现场支持应援,给自己的偶像增加人气,这样的模式看起来虽然有效,但也有其风险性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