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泽群怎么不见了

张泽群怎么不见了

张泽群并没有消失,2019年,他担任了央视春晚分会场的主持人,张泽群已经53岁了,但看上去依然精气十足,不过张泽群的身材有些发福,因此遭到网友的吐槽,表示张泽群快胖成葫芦娃了。

张泽群1965年出生于河南郑州,虽然他已经53岁了,但至今都没有他结婚的消息。年轻时候的张泽群十分帅气,然而在2019年的春晚上,张泽群的脸刚刚出现就让观众们大吃一惊。张泽群的身材看起来有200多斤,与原来那个英俊的张泽群完全不一样。

随后,张泽群晒出自己年轻时候的照片,承认如今的他确实胖了不少,甚至还与网友们互动,表示自己曾经也是小鲜肉一枚。张泽群曾获得央视青年节目主持人比赛一等奖,还获得过 “五四新闻奖”银奖,“金钥匙奖”金奖,当年的他深受观众的喜爱,虽然被网友调侃身材,但他还是像原来一样幽默。

其实,人到中年后,身材并不好控制,但网友们还是希望张泽群能够好好管理自己的身材。张泽群虽然是一名主持人,然而他还会唱歌,虽然不是专业出身,但他的优雅气质和富有磁性的嗓音也是让很多观众都记住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