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周冬雨金马奖作品是什么

周冬雨金马奖作品是什么

周冬雨金马奖作品是《七月与安生》,周冬雨在影片中的表现极为出色,因此获得“影后”称号,也是因为这部电影,让周冬雨的事业再次得到提升,90后花旦实至名归。

《七月与安生》是2016年上映的电影,而周冬雨凭借精湛的演技获得业界专业人士的任何和粉丝的关注,因此获得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和她一起获奖的还有马思纯,都是同一部作品出来的影后,实力也是超强的。

影片中,周冬雨饰演的是李安生这一角色,安生是一个比较洒脱的女生,她从来不喜欢约束自己的生活,喜欢挑战权威,做一些自己没有做过的事情,她和七月是最好的朋友,七月和安生完全是不同性格的人,然而两人却很合得来,并且成为最亲近的人,没想到这对好闺蜜,喜欢的男生都是一样的。

为了苏家明,七月和安生闹得很僵,令人感到惋惜的是七月最后死了,只留下孩子,将孩子交给安生抚养,在七月心中,安生才是对她最重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