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遮瑕棒怎么用具体步骤

遮瑕棒怎么用具体步骤

遮瑕棒具体的使用方法是:先选择适合自己的色号,将遮瑕棒点涂在手背上,挤出适量的遮瑕液,然后用小号的化妆刷蘸取手背上的遮瑕液,把遮瑕液由下往上涂抹在黑眼圈或者是其他有痕迹的部位,最后用指腹按压均匀就可以了。

使用遮瑕棒时,可以直接使用遮瑕棒点涂在皮肤上,也可以用化妆刷和手指取出来涂抹在皮肤上。建议使用化妆刷搭配手指一起涂抹,因为遮瑕棒的接触面积有些大,有些很小的斑点和痕迹遮瑕棒无法进行细节处理。

遮瑕棒方便携带,遮瑕效果也很好,上妆非常自然,也不会出现浮粉、脱妆的现象,遮瑕棒的具体使用步骤是:

1.先用遮瑕棒遮住面积比较大的瑕疵部位,再把遮瑕棒点涂在手背上,挤出适量的遮瑕液。

2.准备好可以遮盖细小斑点的小刷子,蘸取手背上的遮瑕液,按照由内而外,从上到下的方向均匀地涂抹开。

3.将指腹搓热,用指腹按压遮瑕的位置,均匀地晕开就可以了,注意遮瑕的边缘要处理的自然一些,才不会影响后面的化妆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