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珍珠粉可以直接涂脸吗

珍珠粉可以直接涂脸吗

珍珠粉可以直接涂脸。珍珠粉在美容界被奉为美容圣品,它不仅可以口服也可以外敷使用。特别是对于色斑瑕疵较多的皮肤,珍珠粉能够起到淡斑、消斑的作用。珍珠粉是一种天然的美容产品,所以它可以直接涂抹在面部,长期使用就会发现皮肤更加地细腻和光滑。

但是并不是所有的皮肤都适合用珍珠粉来改善肤质。很多敏感类的皮肤对珍珠粉都有致敏反应,所以在使用珍珠粉之前一定要先对皮肤做好试验。珍珠粉的外用有许多种方法,可以把它当作定妆散粉来使用,会发现面部皮肤呈现出亮泽又细腻的光感。

用珍珠粉配合其他天然物品可以制作营养类面膜。比如用珍珠粉调和蜂蜜敷在面部,蜂蜜的成分可以为皮肤补充营养和水分,珍珠粉能够起到淡化色斑、去除黑头的作用。也可以用珍珠粉调和芦荟胶,将调和好的糊状物均匀地涂抹在脸上,等到面膜彻底变干的时候再进行第二层的涂抹。

最后用清水将面部皮肤上的珍珠粉面膜清洗干净,会发现皮肤在面膜的作用下变得更为紧致白皙。也可以用珍珠粉和香蕉配合来制成面膜,这种面膜对皮肤具有滋润和保湿的功效。无论是配合哪一种天然物品,一定要结合珍珠粉的性质和优点,才能为皮肤提供更好的营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