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应欢欢和林动在一起了吗

应欢欢和林动在一起了吗

《武动乾坤》小说结局中虽然没有说明两人有没有在一起,但在天蚕土豆的另一部小说《大主宰》中,提到林动和应欢欢在一起了。

《武动乾坤》是由杨洋、张天爱、吴尊、王丽坤、柳岩、释小龙等人主演的神话魔幻古装剧,讲述了在家族中不受重视的边缘弟子林动没在经历无数艰难险阻,一步步战胜黑暗,最终成为救世大英雄,在奋斗的路上收获了爱情和友情的故事。

剧中杨洋饰演的林动,凭借自身的坚韧,不断拼搏,能力越大责任就越大,原本只是想为父报仇,到后来庇佑苍生。张天爱饰演的应欢欢,与林动是一对欢喜冤家,不仅是道宗宗主的女儿,还是远古冰主的轮回。

两人在相处中慢慢互生情愫,原本应该甜蜜在一起的两人,却因为位面裂缝被魔狱设计破坏,异魔皇降临,应欢欢为了帮助林动晋入祖境,选择了燃烧生命轮回抵御异魔皇的进攻,最后应欢欢消失了。

林动将异魔皇消灭之后,便带着绫清竹前往大千世界寻找应欢欢,虽然在这部小说最后没有说明有没有找到应欢欢,但在天蚕土豆的另一部作品《大主宰》中提到过林动拿着雷杖在冰灵族大闹,为的只是找到应欢欢。

《大主宰》说林动曾单枪匹马冲进了在这大千世界算做庞然大物的冰灵族内,而冰灵族倾族之力,竟是无法阻挡他,那一战,惊天动地,此事传出,原来他只是为了救回所爱之人,最后两人获得了冰灵族的认可,终于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