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脸被晒伤了怎么修复

脸被晒伤了怎么修复

可以通过茶水热敷,使用美容黄瓜汁进行湿敷,也可以进行冷敷,这些方法都可以有效的改善脸部被晒伤的现象,最重要的是及时的缓解皮肤的晒伤症状,是通过补水的方式。

使用茶水擦在皮肤晒伤的地方,这种方法可以减轻皮肤晒伤带来的灼痛感,还可以很好的滋养皮肤,茶叶里面的成分能够很好的进行收敛皮肤,它能够减少肿胀,对轻微的晒伤有很好的修复作用,晒伤的皮肤面积很多,可以把茶水放在洗脸盆里面,再把晒伤的皮肤再泡在水里面,浸泡几分钟就会有很好的效果。

用黄瓜缓解脸部晒伤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方法,把黄瓜切片之后捣碎,再把它敷在晒伤的皮肤上,有一种清凉的感觉,晒后的灼痛感也会自然消失,黄瓜汁里面有丰富的维生素c,这种维生素c有很好的再生能力,快速的为皮肤补充流失的水分,减轻皮肤被晒伤后脱皮的现象。

使用干净的毛巾放在冰箱或者是冷水当中,轻轻的拧干净水分,敷在皮肤晒伤的地方,瞬间就可以减少晒伤带来的疼痛感,每天敷的次数控制在3~4次,一次在半小时左右,慢慢的坚持2~3天就能够明显改善灼痛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