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三叉戟董虎是怎么死的

三叉戟董虎是怎么死的

董虎是被小青杀死的。董虎这个角色在这部电视剧中虽然是一个配角,但是他却对剧情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董虎并不是一个十恶不赦的罪犯,一开始他只是一个小混混,在监狱里待了一段时间,出狱之后就开了一家收账公司。董虎的结局也是比较悲惨的,他是为了救小雪被小青杀死的。

尽管董虎是一个社会上的小混混,也算是半个黑社会的人,但他有自己做人做事的原则,就是从来不做违法乱纪的事情。而且给自己定下不碰毒品、不惹警察的规矩。但是在董虎混迹的那个圈子里本身就没有一清二白的人,所以董虎被人拖下水也是迟早的事情。

从电视剧的剧情中可以得知,董虎是被小青陷害贩卖毒品。董虎百口莫辩无法解释自己是清白的,就只能躲在二嘎家里。本来董虎对自己的将来已经有了一个规划,马上就要和铁锹坐着渔船离开了,没想到却为了救小雪被小青杀死了。

董虎对小雪是百分之一百的好,为了小雪可以付出自己的一切,但是小雪对这样的好丝毫不领情,竟然离家出走搬了出去。小雪在离家之后就与投奔小青的彪子住在了一起。彪子不仅带着小雪一起吸毒,还帮助小青掩盖他杀人的罪行。董虎之所以被小青杀害,也是因为小青为给自己的父亲二冬子报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