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千与千寻白龙为什么认识千寻

千与千寻白龙为什么认识千寻

《千与千寻》中白龙认识千寻是因为以前见过,白龙忘记了以前的事情,但却记得千寻的名字,知道自己见过千寻,所以从遇到千寻就一直帮千寻,而千寻忘记了小时候被白龙救过的事情,根本不认识白龙了。

白龙是人类世界琥珀川的河神赈早见琥珀主,千寻小时候在琥珀川玩,鞋子掉进琥珀川,千寻捡鞋子的时候人掉进水里,被白龙救上岸,白龙因此知道千寻的名字,但千寻并不知道白龙叫什么。

数年后白龙和千寻在汤屋重逢,当时白龙因为汤婆婆的缘故忘记了自己的过去和名字,只能一直留在汤屋工作,而千寻经过数年的成长也忘记了小时候被白龙救过的事情。

白龙虽然不记得过去的事情了,但第一眼看到千寻就知道了千寻的名字,也知道自己认识千寻,这才对千寻伸出援手。不过白龙也仅仅是记得千寻名字而已,其他都忘记了,毕竟白龙连自己的名字都不记得了。

千寻忘记了小时候见过白龙,后来跟着白龙在天上飞的时候想起来小时候在琥珀川见过白龙,白龙因千寻的提醒想起了以前的事情,所以千寻是白龙恢复记忆的关键,白龙记得千寻是必然结果,也是剧情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