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电视剧肖童救欧阳兰兰是哪一集

电视剧肖童救欧阳兰兰是哪一集

是在第二集。在这一集里面肖童和文燕两个人在路上将欧阳兰兰救了出来,因为欧阳兰兰乘坐的车出了事,所以两个人赶快上去救人,肖童让文燕将欧阳兰兰扶了下来,两人刚把人救下来之后车就爆炸了。

欧阳兰兰是大毒枭的女儿,她的父亲一年四季都是大忙人,并且很少有时间去管这个女儿,欧阳兰兰给自己的父亲打电话抱怨,但是他的父亲听说女儿病没有大碍便表示自己不回来了,这也让欧阳兰兰非常的生气扔了电话。

但是这时却传来消息说,救了欧阳兰兰的那个男孩失明了急需要做手术,欧阳兰兰等人听说之后表示手术费他们会负责,其余人并不需要操心。而肖童这时眼睛刚刚失明,他的情绪非常的暴躁,因为救人让自己的眼睛受伤,文燕非常生气责备他不应该这样鲁莽冲动,文燕还气欧阳兰兰被救之后都不来看救命恩人一眼,肖童是一个有正义感也有底线的人,他表明自己救人并不是为了别人的回报。

欧阳兰兰这时还没有变坏,而且这个时候她单纯的像一张白纸一样,所以她为了帮助救命恩人报答他,所以答应给他安排工作,而这时女警察欧庆春已经牺牲了的未婚夫的眼角膜捐给了肖童,所以肖童和欧庆春的瓜葛就此展开。